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Monday, June 29, 2015

未選中H-1B申請被退回

美國移民局(USCIS) 上週開始把大量H-1B 工作簽證申請退回到請願雇主手上。這些申請是因為在簽證抽籤中沒有被抽中而被退回。今年的退件日期比往年晚, 一般在五月份移民居便開始把沒有被抽中的案件用郵寄方式退回來。但申請者大多已經心裡有數, 因沒有收到申請收據便知道沒希望了。

這個財政年度(FY2016) USCIS 收到破紀錄大量(233,000) H-1B 申請, 不少申請人也要失望。但他們仍然可以選擇其它出路,例如STEM OPT, 延長學生身份等。如果能再次找到雇主支持,外籍人士明年也可以再申請H-1B。


(如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請找司徒律師咨詢。電話:732-632-9888;網址:www.1visa1.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