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Friday, October 14, 2016

H1B身份批准後要注意的7件事



恭喜,你成為了H-1B簽證抽籤的幸運中獎者之一! 你不僅拿到簽證號碼,並且你的 H-1B 申請已經被美國移民局審批了,你剛剛以 H-1B 身份在美國開始了專業工作!

這可能是經過多年在學校學習後你的第一個真正的工作。雖然這是你人生中的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但你依然不能放鬆。作為一個 H-1B 身份的工作者,仍然有許多法律要求及考慮。下面是最重要的幾點:

1)工作地點變化:在這方面有一些新的法律生效。一般來說,非移民臨時工作(例如,H-1B)的工作地點(或客戶項目)改變之前,雇主必須在改變之前提交一個修正 H-1B 申請。有時,重新發布一個勞工條件申請(Labor Condition Application),或提交一個新的 LCA的申請可能就足夠了。如果不遵守這些準則,將導致未來的移民申請被拒絕等嚴重的不良後果。

2)僱傭關係重大變化:其它重要的變化,包括工作性質和分類的變化,工作條件方面,也必須通過提交修正 H-1B 或新申請的方式上報移民局。

3)國際旅行:每個 H-1B 持有人終會有一天需要離開美境。 在國際旅行之前,你必須確保你擁有回到美國所需的所有文件。通常情況下,你返回美國之前必須先申請 H-1B 簽證。

4)I-94表的信息:在從國際旅行回來後,你必須檢查I-94表中的信息,確保信息是正確的。例如,如果你的H-1B / L-1身份在2017年9月30日結束,但你的I-94有效期只到2107年6月30日,它可能就是一個錯誤。 否則你的延期申請必須在2017年6月30日之前提交。

5)地址變更:對於所有非美國公民的員工,每次當他們暫時或永久的改變地址時,必須提交一份AR-11表格,並保留一份副本或網上申報的證明。

6)狀態的延期:在臨時僱員身份(H-1B) 到期之前,您應該至少提前4-5個月提交延期申請,從而確保及時申報的要求。

7)配偶和家屬:最後,不要忘了保持你的配偶和孩子的合法的移民狀態。在他們每次出遊後同樣要及時檢查他們的I-94表中的信息。


(如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請找司徒律師諮詢。電話:732-632-9888;網址:www.1visa1.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