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雇主被審核時最佳的應對方法

美國做生意, 除了試圖提高利潤,雇主還必須確保他們遵守所有的移民和勞工法。近年來,爲了雇用的合法性政府機構正在審核許多工作場所。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審查雇主是否遵守工作簽證規定,如H - 1B計劃和L - 1計劃方案。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執行審計時,確保雇主不僱用非法勞工。美國勞工部和州内人力資源機構審核雇主是否遵守關於工資和工作條件的勞動法。

此外,審計中工作場所還必須不得牽涉任何歧視性做法 這也是非法的。例如,雇主不能向員工要求特定類型的文件(例如,美國護照或綠卡),來證明就業資格。屬於司法部的特別法律顧問辦公室,是一個獨立的檢察機構,其執法權是來自幾個重要的聯邦法規。 此辦公室為雇主提供在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執法審計時的最佳應對方法。

雇主應該做的事情:
1。在審計中,建立透明的過程, 包括與員工的溝通。雇主須通知員工他正被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 審核。
2。向所有員工提供一個合理的時間期限,來糾正他們被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所鑑定記錄的不符。在審計過程中以同樣的方式對待所有工人,不考慮民族血統或公民身份。這意味著,像文件不符的情況爾被要求額外文件的,所有工人都具有相同的回應時限和同樣的選擇提供I – 9表所要求的文件。
3。如果員工是由工會代表,通知工會有關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的審查,並決定審核是否引發一些集體談判協議涉及的任何義務。
4。在尋求員工的具體信息時,需告知員工,你在向ICE審查員回復這個信息。
5。以書面形式向員工尋求信息,並說明文件不符的具體事實和/或你需要知道什麼信息,當嘗試糾正I-9表的錯誤時,要依據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通知的説明和I – 9表的説明,包括可接受的文件的列表和反歧視通知。

雇主不能做的事情:
1。基於國籍或公民身份,選擇性地驗證員工的就業資格, 來回應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調查的公告。
2。不為員工提供公告和合理的機會來出示有效的I - 9號文件,暫停或終止工作。
3。要求員工提供更多的就業資格文件或比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要求更多。
4。限制員工提供對於 I - 9準備文件。
5。在審計過程中對員工的不同待遇,因為他們看起來或聲音像外國人,或基於他們是否被授權在美國工作的假設。

(如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請找司徒律師咨詢。電話:732-632-9888;網址:www.yimi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