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6

USCIS 公告:三月排期表中,职业移民调整身份申请必须参照AD-最终决定排期表

移民局在2016年2月11日宣布三月份调整身份申请递交时间有如下安排:

亲属移民类别申请:For Family-Sponsored Filings:
申请人可以按照2016年3月排期表中的FD-申请递交排期表。

职业移民类别申请:
申请人必须按照2016年3月排期表中的AD-最终决定排期表(三月FD-申请递交排期表不可用)。






(如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請找司徒律師咨詢。電話:732-632-9888;網址:www.1visa1.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