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Thursday, January 26, 2017

特朗普的新總統令 - 建牆和强化移民執法!


2017年1月25日,特朗普總統簽署了一份題為“加強美國內部的公共安全”的行政命令(Executive Order),以下是該總統令的一些要點。

强化法律執行:政府將指導行政部門和機構採用一切合法手段執行美國移民法,指導執法機構採用一切合法手段,確保忠實執行移民法,對於所有需要被遞解出境的外國人執行遣返。 國土安全局(DHS)首先應該處理的對象包括有以下行為的非公民:被指控或被判犯有任何刑事罪行;在任何官方事務中或向政府機構提交的申請中有欺詐行為或故意失實陳述;濫用領取公共福利的權利;已經收到最終遞解出境命令,或對公共安全或國家安全構成危險。

任命新官員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將額外僱用10,000名政府官員來從事執法和遣返。

國家協議指導國土安全局立即採取行動,根據INA§287(g)號移民法案,州政府和地方政府達成的協議,授權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執法官員調查,逮捕和拘留非法在美國拘留的外國罪犯。

避難所城市:除非在執行方面的需要,那些為非法移民提供”庇難所保護“的城市,將沒有資格從聯邦政府收到聯邦資金。

審查现在的移民法規和政策:政府將終止優先執行計劃(PEP),並指示國土安全局審查现存法規,政策和程序,如有必要,發布通知和評論法規,撤銷或修改任何與此行政命令不一致的法規。

對其他國家的制裁美國政府將對那些拒絕或拖延接受被遣返非法移民的國家予以制裁。

犯罪受害人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必須立刻設立機構,給非法移民所犯案件中的受害人及其家屬提供“主動,及時,充分和專業的服務”。每季度將會有季度報告,研究在美國的外國罪犯對於受害人的負面影響。政府機構應在符合法律的情況下,將非公民和非永久居民排除在隱私法對個人身份信息的保護之外。

此外,特朗普總統還簽署了另一項行政命令,以保護邊界安全。根據這個命令,美國政府將沿美國南部邊境建立一堵牆,拘留涉嫌違反聯邦或州法律,包括聯邦移民法的可疑人員,加速處理被逮捕的人員利用政治庇護之類資格要求留在美國的申請,將那些不合資格的申請人遞解出境; 並與聯邦和地方執法機構合作,以執行聯邦移民法。實施這條政令將需要額外僱用5,000名邊境巡邏人員。新政府會要求墨西哥政府出資建造隔離牆以及承擔其他相關費用。

新政策明確強調執法。那些在美國境內的非法移民,特別是有犯罪記錄和曾違反移民法的人士,被驅逐出境的可能性將大大提高。我們強烈建議他們尋求法律咨詢,以保護他們法律上的權利。


如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請找司徒律師咨詢。電話:732-632-9888;網址 www.1visa1.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