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Thursday, January 31, 2019

成都及沈陽領事館不再接受H、L類簽證面試

外國公民在入境美國前都需要先獲得簽證,其中非移民簽證用於暫時停留,移民簽證則用於永久居留。一般而言,被包括在簽證豁免計劃內的國家或地區的公民可以免簽入境。不適用簽證豁免計劃,或者訪美目的是學習、工作等的旅行者則必須申請非移民簽證入境。大部分的美國簽證都要求申請人親自到美國使領館面談過後才由面試官員決定該簽證是否獲批。其中最常見需要面試的非移民簽證類型有商務及旅行簽證(B簽證)以及屬於工作簽證類型的H和L簽證。由於申請人數眾多,各使領館的面試空檔通常都十分緊俏。

日前,國安局(DHS)在一個與美國移民律師協會(AILA)的會議上宣佈,從2019年3月1日開始,成都及沈陽領事館將不再提供H和L類簽證申請面試服務。從3月1日起,這兩類非移民簽證的面試服務就只在北京大使館、廣州領事館及上海領事館開設。國安局稱此舉是為了更好地處理這兩類數量眾多而且內容複雜的簽證申請。這兩類簽證的主申請人及隨行家屬都會受到這一改變的影響,其中包括H-1B、L-1A、L-1B、H-4、L-2等等類型簽證。在中國的申請人在申請這兩類簽證時要對開設面試的地點的改變多加留意。


(如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請找司徒律師咨詢。電話:732-632-9888;網址:www.1visa1.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