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Wednesday, May 22, 2019

家屬移民F2A類別預計將有名額


在國務院(State Department)最近於得克薩斯州舉行的一次移民會議上,簽證辦公室(Visa Office)主任宣佈家屬移民第二優先A類(F2A)最快在七月份會變成“有名額”。家屬移民第二優先A類是提供給綠卡持有者的配偶和未婚未成年子女的申請類別。一直以來這一類別的等待時間都比較長。六月的簽證公告顯示F2A的截止日仍為2017年7月15日。

會議的公告意味著如果F2A申請人身在美國的話,在2019年7月1日就能遞交綠卡申請,同時他們也能夠申請工作許可(EAD)和旅行文件。當然,在此同時他們必須保有在美國的合法身份和有提交調整身份申請的資格。目前尚不清楚F2A類別會保持在“有名額”的狀態多長時間。因此,合資格的申請人應在可以申請的時候盡快遞交申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