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Sunday, October 9, 2016

陸路入美遊客可以提前申請I-94


如果你計劃從陸路進入美國,你可以在到達前七天申請 I-94。I-94表(出境/入境紀錄)是非常重要的移民文件。它為非移民訪客提供證據,證明他們被允許合法進入美國;這在他們驗證移民身份和給雇主提交工作許可時必須提交的文件。

那些從陸路到達美國邊境口岸的旅客可以使用網上I-94申請來加快入境手續。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 最近改進了I-94網站,讓從陸路入境的旅客可以在抵達邊境口岸之前,在網上提交他們的I-94申請,並支付費用。

旅客可以在入境前7天之內在網上提供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旅遊信息,並支付6美元的申請費,來加快他們的入境速度。付款可以使用信用卡,轉賬卡,直接轉賬,或通過PayPal進行。

CBP預計這個新的I-94政策將可以在保證最高安全標準的前提下,提高入境效率,加快國際陸路遊客進入美國的速度。

在這新政策下,旅客在提交在線I-94申請並支付費用後,會收到一個臨時的I-94表。這個在線的I-94申請將會收集通常在陸路入境口岸收集的信息,包括個人資料(姓名,出生日期,國籍),護照信息,簽證信息和訪問學生和交流訪問者(SEVIS)號碼。

為了最終完成I-94的簽發,旅客必須在提交申請後七天之内低達美國陸路入境口岸,他們也有可能會被要求提交生物特徵識別信息,並和CBP官員面談。旅客也應準備好他們的居住地址,就業,和旅行計劃的證據。一旦CBP官員要求,就可以提交。

如果旅客未在提交申請後七天之內完成他們的I-94簽發過程,他們的臨時I-94將作廢,他們將需要重新申請並再次支付費用。另外,如果I-94不是在入境前七天內簽發,或者旅客被拒絕進入美國境,他們將不能收到任何退款。

CBP已經在2013年5月實行了海路和空路的I-94自動化系統。該自動化系統允許CBP官員用旅客提供的信息創建I-94入境記錄,省去了紙質表格和手工數據輸入。據CBP稱,I-94出入境過程的自動化不但提升了旅客的旅遊體驗,而且在實行的頭兩年就為美國政府節省了約三千四百五十萬美元的費用。在線申請 I-94,請登陸 https://i94.cbp.dhs.gov。

(如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請找司徒律師諮詢。電話:732-632-9888;網址:www.1visa1.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