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Sunday, August 21, 2016

新財年的簽證排期預測


國務院簽證控制與報告部門負責人, Charles Oppenheim,定期把他對於簽證公告中的未來趨勢和動向的見解和預測提供給美國移民律師協會做參考。最近查爾斯針對未來數月以及2016101日開始的新財年做出了以下的預測。

就業移民類別
預計中國的EB-2EB-3類別的最終頒發簽證排期將在本財年的剩餘時間内保持不變。然而在十月份,EB-2中國排期有望提前到2011年底或2012年初。而EB-3中國的排期則有望達到2012年末或2013年初。如果預測準確,EB-3中國將再次超過EB-2中國;因此,中國EB-2申請人將再次有機會可以通過降級到EB-3來加速申請過程。

EB-2全球的排期預計將在十月再度變爲當前狀態。而EB-3全球則有可能排期不會當前,由於預計此簽證類別需求將可能會大幅增加。

十月份,EB-2印度將可能前進到2007年初。EB-3印度則很可能衹會有很少的數星期的前進,從而維持在2005年某個日期。EB-3印度類別比其它所有類別的前進都更加穩定與緩慢。

Charles無法預測EB-5中國的排期在下一財年會變成什麽狀態。他期望在九月下旬到十月中旬期間能獲得更多的信息,從而用於對此類別進行預測。

據預計,EB-1印度和EB-1中國,這兩個在本財年末都被增加了排期的類別,將在十月再度成為當前狀態。

家庭移民類別
在上個月的家屬移民類別預測中,查理本來認爲F-2AF-4的簽證最終頒發排期在九月份可能會倒退。但現在根據一些更加有利的信息進行修改調整后,查理認爲,由於囘收七月未使用的簽證數量以及對這些類別簽證需求的疲軟,所以這些簽證類別的排期預計在本財年剩餘時間將保持不變。

與上個月查理的預測一致,F-4全球將稍許前進。除墨西哥以外的所有國家F-2B類別,以及所有的其它全球家庭移民類別排期也都會有少量的前進。墨西哥及菲律賓的F-3F-4類別也在本年度末會有稍許前進。

以家庭為基礎的類別排期往往有著穩定的前進,因為大多數這些類別簽證的需求發生在海外的領事館。雖然我們預期走勢進入下一財年也將保持相對穩定,查理將繼續在財年的前三個季度盡最大可能地推進日期以符合政府的簽證改革議案。雖然這樣做有助於確保簽證名額的使用最大化,但可能會導致最後一個季度排期倒退,就像F-4中國和印度曾經經歷過的一樣。

去年開始實施了新的簽證公告模式,也就是其中新增加了遞交申請排期,至今已經一周年了,但查理對這個新的排期表沒有任何預測,因爲他還沒有會見移民局對此進行討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