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Sunday, October 2, 2016

入籍申請新變化: 老人也需打指模

你是否準備好投票選舉下一位總統嗎?但是投票之前請先確認你是美國公民。每次臨近總統大選時,申請入籍的人數通常會上升,因為人們希望能行使他們的民主權利,投出他們神聖的一票,來選舉國家的下一任領導人。為此他們選擇入籍成爲美國公民。

最近,入籍申請過程有一些變化。首先,入籍申請表格N-400改成電子化操作了。這樣,申請人在申請時不再需要提供兩張護照照片。申請提交後,不管申請人年齡多大,他們都將被安排在當地的申請服務中心(ASC)進行他們的指紋,照片和簽名等生物特征取樣過程

是的,不論年齡大小,現在所有申請人都必須到申請服務中心打指紋、怕照片等生物識別取樣。移民局以前通常會免除75歲以上申請人的指紋取樣要求, 但這政策已經改變。隨著技術的改進,移民局現在可以采集所有年齡的申請人的指紋。但是75歲以上的申請人依舊不需要繳納生物取樣的手續費。

移民局有特殊的措施用以滿足殘疾人等特殊申請者的需要。例如,移民局所有國內的設施都適合殘障人士使用。對於老年人和其他久病床榻或住院的申請人,也會有其他特殊安排來適應他們的需求。需要獲得特殊服務的申請人可以在提交入籍申請的同時提出要求,他們可以在網上提交申請,亦可隨時致電全國客戶服務中心(NCSC),號碼是:800-375-5283。

現在和大家重溫申請歸化入籍的基本要求:
(1) 在遞交N-400表時,入籍申請人至少滿18周歲。
(2) 成為永久居民(擁有“綠卡”)至少5年。
(3) 證明在提交申請的州或地區至少居住了3個月。
(4) 證明在提交N-400的申請之前,在美國連續居住至少5年。
(5) 證明在提交N-400申請之前的5年中,至少有30個月是居住在美國的。
(6) 具有讀,寫,講英語的基本能力。
(7) 具有美國歷史和政府的基本知識。
(8) 擁有良好的道德品格。
(9) 表現出對美國憲法的原則和理想認同。


(如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請找司徒律師諮詢。電話:732-632-9888;網址:www.1visa1.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