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Tuesday, January 24, 2023

I-907加急處理服務將擴展到 NIW 和跨國經理申請

 



USCIS剛宣布進一步擴大勞工移民EB-1EB-2類別下I-140(初始)申請的加急處理服務,該服務將於2023130日生效。

2023130日起USCIS接受以下I-140類型I-907加急處理服務申請:

• 所有已申請但未決定E13跨國高管和經理申請以及E21分類為具有高級學位或特殊能力的專業成員尋求國家利益豁免(NIW)申請;

• 2023130日或之後提交的(初始)E13跨國公司高管和經理申請以及E21 NIW申請。

對於上述跨國經理和NIW I-140移民簽證申請案,USCIS加急服務的處理時間為45個工作天。

我們預計美國移民局未來會將加急處理更進一步擴大到以下申請案:

  • 20233: F-1學生已提交但未決定OPTSTEM OPT延期I-765(EAD)申請;
  • 20234: F-1學生(初始)”OPTSTEM OPT延期的I-765(EAD)申請;
  • 20235: F-1學生或J簽證交流訪問學者已提交但未決定I-539轉換身份申請;
  • 20236: F-1學生或J簽證交流訪問學者(初始)”提交的I-539轉換身分申請

我們事務所會關注移民局進一步指示並持續報導相關詳細信息。敬請密切關注!

(移民法律和政策瞬息萬變如果您對本文有任何疑問或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請致電:732-632-9888;網址:www.1visa1.com 安排法律諮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