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Monday, October 2, 2017

如何回應移民局對H-1B “一級工資” 要求證據補件(RFE)

您是否從移民局收到了關於H-1B申請的正式的要求證據補件(RFE) 移民局是否質疑為什麼在勞工條件申請表(LCA)中使用了一級工資(Level I Wage) 不止您一人遭遇到了類似問題 在過去幾個月內,針對這個特定問題移民局已經發出數以千計的要求證據補件

目前移民政策買美國產品僱用美國人
這個 要求證據補件的新波動是特朗普政府近期移民政策轉變的結果。 4月份,特朗普政府公佈倡導 買美國產品僱用美國人 的計劃,強調保護美國商品和勞工的政策。 正如我們所預測的, 該計劃其中一個副作用就是嚴格要求H1-B的工資條件

為什麼移民局爭論一級工資” ?
這些一級工資的證據補件有數個不同的版本。 但它們是基於這個基本觀點:一級工資應該付給初級職位,這些職位只需要對工作有基本知識,並能力有限的行使判斷力。 因此,美國移民局質疑,如果適用一級工資,該職位是否足夠符合H-1B專業職的性質或複雜性。 反過來,如果雇主認為職位的職責是複雜的,則使用一級(初級)工資LCA是不適當的。

如何回應一級工資的證據補件通
以下是雇主可以用來回應證據補件通的一些基本理由。
  •  勞工部(DOL)工資水平的立法史表明,目前的四級工資水平不是為了確定工作職責的性質或複雜性。
  • 勞工部工資水平的分配是基於對職位的教育,培訓,技能,知識或經驗等的要求以公式化產出的工資數; 勞工部的指南並没有指出在分配工資水平時考慮工作職責的性質和復雜性。
  • 使用職業的基本知識一詞並不意味著缺乏複雜性。 例如,要作為符合資格醫生,對醫學的基本知識表示多年的教育和實習醫生的培訓。
  • 有些職業本身不管工資水平如何本質就是複雜的。 例如包括精算師,律師,外科醫生,研究科學家。 無論分配的工資水平如何,沒有人會認為這些職業對於H-1B來說是不複雜的。
  • 勞工部分配的四個工資級別是用於一個組織內來反映某一僱員的經驗,資歷,表現等。 複雜性並非衡量工資標準的一部分。一個 文書職位就可能有四個級別的工資。
  • 要求雇主支付H-1B工人高於水平的工資對美國工人來說是不公平的。 例如,一個剛從大學畢業的工程師,無論是美國公民還是外國工人,都應該是給付其初級(一級)的工資。

結論
以上只是一些供于參考的基本觀點。 在應對一級工資證據補件時,如果沒有有相關經驗的移民律師的協助,幾乎不可能準備有效的回應。 進行證據補件的準備不僅涉及對立法史和相關法規的複雜法律分析,還需要對每個案件的事實進行詳細的分析工作職責,組織結構,聘用歷史,監督指揮鏈, 行業中的平行職位等。儘管以前在個別的H-1B案件中曾經出現過移民局針對工資水平的質疑,但在這個問題上大量送出要求證據補件是前所未有的。 僱員和H-1B工作人員應盡力準備好充分理由和良好的支持文件來回應移民局的要求。


(如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請找司徒律師咨詢。電話:732-632-9888;網址:www.1visa1.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