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Monday, November 15, 2021

美國政府恢復在中國的簽證服務



美國政府恢復在中國的簽證服務-中國遊客現在可以申請赴美簽證

根據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指導方針,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和美國駐廣州、上海和沈陽總領事館已於2021119日恢復常規簽證服務。

中國遊客現在可以申請赴美簽證。但值得注意的是,遊客在登上飛往美國的航班之前需提供疫苗接種狀態證明和Covid陰性檢測結果。

這是根據拜登總統於2021118日解除對包括中國在內的33個國家的旅行禁令之後的政策之一。


(如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請致電732-632-9888;網址:www.1visa1.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