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Tuesday, January 4, 2022

I-539身份延期和轉換申請的打指模通知

如果您提交了I-539申請身份延期或轉換您在美國的非移民身份,您可能想知道為什麼您尚未收到打指模通知。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監察員辦公室已確認,對於在線提交的I-539申請,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將不會透過郵件向申請人發送紙本打指模通知書。

I-539申請適用於在美國的外國人欲申請轉換或延長其非移民身份。例如,持B-1簽證訪客可能會要求延長他的B-1簽證以便參加商務會議;持B-2簽證持有人可能需要將其身份轉換為F-1學生簽證才能攻讀大學學位等。

作為申請過程的一部分,大多數I-539申請人必須按照打指模通知書準時參加(也稱為ASC預約)。如果I-539申請人以電子方式在線提交,USCIS將不再郵寄ASC預約的紙本通知書給申請人。相反的,申請人必須從他/她的USCIS在線帳戶自行下載通知書。

透過申請人在USCIS申請的在線帳戶,申請人可以查詢並使用以下功能:

  • 查看和打印他/她的打指模通知;
  • 接收有關案例的狀態更新;
  • 回應補充證據文件(RFE)的請求;和
  • 更新他/她的聯繫信息。

如果申請人在USCIS有申請在線帳戶,我們建議申請人定期檢查他們的帳戶,以確保他們不會錯過USCIS的重要文件或信息。申請人還可以註冊接收案例更新的文本通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