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Thursday, December 30, 2021

USCIS將加快處理醫療人員的工作許可證(EAD)




為因應新冠疫情大量醫護人員的需求,USCIS剛宣布將加快處理從事醫護相關工作人員的EAD申請。 
誰有資格申請加快處理EAD申請?
如果符合以下條件,合格的醫療保健工作者可以要求加急簽發EAD
  • 已提出更新原EAD卡的申請但該申請仍未獲核准;和
  • EAD卡工作期限將在30天內到期或原EAD卡工作期限已到期。
何謂合格的醫療保健工作從業人員?
DHS諮詢備忘錄(醫療保健/公共衛生部分,第 7-9 頁)中對合格的醫療保健從業人員的定義非常廣泛。除了涉及直接患者護理醫療保健和公共衛生領域的專業人員,還包括從事新冠肺炎或其他疾病研究人員,藥房工作人員,醫療產品和設備製造商的工人等;而工作的地點不限於相關醫療院所單位還包括家庭衛生工作者。例如:需要進入慢性或複雜性患者家中的家庭保健提供者(例如,護士、呼吸治療師、保健助手)。提供長者家庭護理工作者(例如家庭保健、家庭臨終關懷等)。

如何申請加急
申請人可以致電 800-375-5283 聯繫 USCIS 或透過他們的律師提出請求。
請注意:
申請者應提供他們的職業或當前作為醫療保健工作者的就業證明。如果申請人提供的證據不充分,USCIS可能不會准予加急處理EAD的請求。加急處理僅意味著USCIS會更快地處理申請。它不保證批准。


(如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請致電732-632-9888;網址:www.1visa1.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