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Wednesday, June 1, 2022

加急處理擴展到 NIW 和跨國經理申請

 


美國移民局宣布擴大I-140加急處理服務的範圍如下:

  • 2022 6 1 日開始,美國移民局接受 2021 1 1 日或之前收到的跨國高管和經理請願書的加急申請。
  • 2022 7 1 日開始,美國移民局將接受 2021 6 1 日或之前收到的 NIW(國家利益豁免)請願書的加急申請,以及 2021 3 1 日或之前收到的跨國高管和經理請願書的加急服務申請。
  • 針對上述申請人的加急處理請求,如該請求在 2022 6 1 日或 2022 7 1 日之前所提交,美國移民局將予以拒絕。美國移民局目前並不接受帶有加急處理請求的新(初始)I-140 表格。

美國移民局已公布新版本的 I-907 加急服務申請表格,(即最新修訂版日期為 2022 5 31 )新的 I-907 表格必須從 2022 7 1 日開始使用。隨著加急處理服務範圍的擴展,所有移民簽證申請都將有資格獲得加急處理服務。當前 I-129 I-140 表格申請的加急處理服務的額外申請費為2500美元。

一般申請人經常會問到:如果支付了額外費用和使用加急處理服務,是否有助於案件本身或使得案件更快地獲得批准?要知道加急處理服務並不保證或增加批准案件的機會,它只保證美國移民局將對該申請盡快做出決定。該決定結果有可能是批准通知、拒絕通知、拒絕意向通知或證據請求。當然,如果申請人的案件無論如何都會獲得批准,使用加急處理服務確實可以讓申請人更快地獲得批准。

對於大多數 I-129(非移民就業)和 I-140(就業簽證),加急服務處理時間為 15 天。對於上述跨國經理和NIW 移民簽證申請,加急處理時間為 45 天。

請務必注意,一般只有初次提交申請書(除上述兩行擴大類別)才有資格享受加急處理服務。在移民局尚未對該申請做出最終決定前,申請人也可以請求加急處理服務。然而,對於移民局已做出初步決定後再重開的申請案件,移民局是不會接受加急處理服務。

使用加急處理服務的另一個優勢是可以有直接聯繫移民局的加急服務移民官團隊。申請人可以就他們的加急案件直接聯繫這些承辦移民官,而無需透過 USCIS 聯絡中心。


(移民法律和政策瞬息萬變如果您對本文有任何疑問或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請致電:732-632-9888;網址:www.1visa1.com 安排法律諮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