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Wednesday, March 20, 2024

移民局新州中部CRANBURY辦事處

Google Map Image


去年下旬開始,一些申請人好奇自己的移民申請案件為何突然從移民局Newark辦公室轉到了新澤西州的另一個辦事處。這是因為移民局去年在新澤西中部的Cranbury開設一個新的辦公室,以期更好地滿足本地區不斷增長的移民申請人需求。

多年以來,移民局一直通過位於Newark和Cherry Hill(後搬到Mt. Laurel)的兩個本地辦公室處理新澤西當地的移民申請事務。Newark辦事處主要為來自新澤西州北部的申請者提供服務,而Mt. Laurel辦事處則主要服務新澤西州南部的申請人。

新澤西州的居民對州南北分界線的界定多有爭論。Newark辦事處和Mt. Laurel辦事處兩點之間車程在尖峰時刻需要大約一個半小時,為了避免申請人有長途駕駛的問題,移民局會將新澤西中部的申請也分配給Newark。因此,Newark必須處理來自新澤西州北部和中部申請人的大量移民案件。多年來,隨著移民社區人口的增加,兩個辦事處的資源,尤其是Newark辦事處,已經捉襟見肘。

在Cranbury新建這個新澤西中部辦事處的目的就在於減輕另外兩個辦事處的負擔。位於Cranbury,一個位於Newark和Mt. Laurel之間中點附近的小鎮,這個新的辦事處將會接收處理來自新澤西中部的移民申請案件。

和另外兩個辦事處一樣,新開的新澤西中部辦事處會全方位處理各類移民申請,其中包括入籍考試及面試、家屬或就業移民綠卡面試、指紋收集、其他移民問題等等。該辦事處的的主管是身為華人移民的Ya-Mei Chen。

目前,紐瓦克辦事處的各類移民申請處理時間仍然較長:N-400入籍申請需要9.5個月;以家庭為基礎的 I-485 申請需要 18 個月;基於就業的 I-485 申請則長達 21.5 個月。新建的中部辦事處將分擔和減輕其他辦事處的工作量,有望有助於縮短當前案件處理時間。

新的中部辦事處地址為 8 Cedarbrook Dr, Cranbury, NJ 08512,擁有全新的辦公室和充足的停車位。申請人可能對這個新的辦事處感到陌生,但是即使移民申請案件被轉到給辦事處,也不用過多擔心。

(移民法律和政策瞬息萬變如果您對本文有任何疑問或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請致電:732-632-9888;網址:www.1visa1.com 安排法律諮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