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Monday, February 29, 2016

總統候選人的移民政策


美國總統選舉正進行得如火如荼。  以下是現在領先的幾位總統候選人在官方網站上對移民政策的立場與主張:

希拉里·克林頓 (Hillary Clinton)如果國會繼續拒絕啟動全面移民改革,希拉里有她的改革計劃,並儘一切可能依法去保護家庭。我們需要全面的移民改革,包括實現充分和平等的公民權。移民執法一定要人性化和有針對性,她將結束家庭拘留和關閉私人拘留中心。

伯尼·桑德斯 (Bernie Sanders):取消不人道的驅逐程序和拘留中心。為十一萬非法移民能拿到公民權迅速而公正的鋪平立法之路。在確保邊境安全的同時尊重當地的社區。通過對現代化簽證系統以及重寫不好的貿易協定來規範未來的移民流動。加強獲取司法平等和扭轉對移民的犯罪化政策。建立國土安全局(DHS)的關鍵美國部門獨立監督的機制。

馬可·魯比奧 (Marco Rubio):第一步必須是製定有效和可核查的執行措施。這些措施將包括確保南部邊界的最脆弱和最繁忙的部門,強制電子驗證和全面實施出入境追踪系統。

第二步是現代化合法移民系統使其成為一個擇優移民系統。這將意味著重新分配現有的簽證,減少家庭為基礎的移民,增加工作和技能為基礎的移民,通過高科技簽證改革,同時在農業部門創造有限的季節性的客工計劃,以減少這些工人來非法居留的吸引力。

特朗普 (Donald Trump):南部邊境必須有一堵牆。墨西哥必須付錢建造這堵牆。 ICE官員數量要增加到三倍之多。電子驗證全國化。強制性遣返所有犯罪的外國人。取消對避難所城市資助。逾期居留簽證要增強處罰。與當地武裝力量合作。取消出生公民權。把美國工人利益放在第一位。增加現行的H-1B簽證工資標準。要求先僱用美國工人。

泰德·克魯斯 (Ted Cruz):建一個有實用價值的牆。邊境巡邏人員的數量增加到三倍。完成入境口的指紋識別跟踪系統。終結奧巴馬總統現行移民計劃。終結庇護政策。禁止非法移民領取經濟福利並加強電子驗證。 暫停頒發所有H-1B簽證180天,以完成一個全面的調查和審核。只要美國的失業率仍然高得無法接受,就停止任何合法移民的增加。執行移民生活擔保協議書條款。取消出生公民權。

(如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請找司徒律師咨詢。電話:732-632-9888;網址:www.1visa1.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