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博客: 作者-司徒百良律師(Paul Szeto, Esq.)是美國前任移民局檢控官,現職專業移民律師,承辦一切移民, 簽證,入藉案件。所有信息不是法律意見,可能隨時更改。服務全美及海外客戶。小紅書@szetolaw (732)-632-9888 http://www.1visa1.com/

Search This Blog (搜尋文章)

Monday, December 28, 2015

在美國生活的三份重要法律文件

美國就像是一個大熔爐。不同國家和不同背景的人來到這裡並定居下來。大多數移民對美國的生活方式和文化適應的很好。然而,對於某些事情,新來的移民可能並不完全理解。比如,為意想不到的事情和死亡做好準備是其中之一。要為了不確定的未來做好準備,三個法律文件是至關重要的:遺囑,委託書和生前遺囑。

遺囑
遺囑可以確保一個人的資產可以在死後按照個人意願被有序處置。臨終時沒有留下遺囑意味著個人財產將根據州政府的法律而不是她的意願分配。遺囑是一​​個重要的遺產規劃工具,並且不單只是富人需要的。大多數中產階級家庭也需要某種形式的遺產規劃。例如,在新澤西州,如果某人的遺產總值超過$675,000,則必須進行遺產稅申報。由於房地產價值在日益增加,再加上人壽保險收益,這個金額是很容易達到的。另一個容易被忽略的情況是,當一個人在事故中死亡,如果獲得了賠償款那麼她的資產價值也會顯著增加。如果沒有遺囑,法庭將指派一名管理員監督分配遺產,並且會要求保证金來做保險。

遺囑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在父母雙方都去世的情況下保證他們的孩子會得到妥善的照顧。父母雙方在一個事故中一起死亡的情況並不少見。如果沒有遺囑,州家庭法院將在父母雙亡後接管監護他們的未成年子女。法院將會任命一個法定監護人去照顧孩子。這個人可能會與孩子的親生父母沒有相同的信仰,宗教和其它教育共同點。如果有一份合適的遺囑則可以避免這些問題的發生。

委託授權書
當年輕健康的時候,大多數人都不會去考慮在他們病重甚至喪失生活自理能力的時候會發生什麼。誰將會支付他們的賬單?誰能處理他們的財產和正常的業務交易?委託(授權)書可以允許一個人的配偶或其他預先選定的代表人在這種情況下來處理自己的資產和事務。委託書是一份書面合法授權,允許另一個人在你無法自理的情況下來處理你的業務和金融交易。您可以將授權立即給予此人或當你無法自理時再給予。您即可以授予此人寬泛的權力也可以授予有限的權力。您還可以不需任何理由隨時取消授權委託書。

生前遺囑
除了它的名字,“生前遺囑”與遺囑毫無關係。生前遺囑的一個主要目的是--當你在某種醫療情況下變得無法溝通你對醫療和健康有關的願望時,可以讓醫生和其他醫療專業人士了解你的意願。比如,當一個人由於腦損傷而成為“植物人”後,是繼續提供治療維持生命還是選擇停止治療?當此人精神狀況正常時所簽的生前遺囑 (也被稱為“醫療指示"),是一份為醫生提供關鍵醫療決定的文件。一個人有宗教信仰也可以使用醫療指示,以確保醫療方式將根據他的宗教信條來提供。例如,天主教徒可以遵循天主教會為其提供的特定的醫療保健指令。

生前遺囑也可以用來作為醫療委託書或“健康代理”。與委託書一樣,一個健康代理預先指定另一個人,通常是家庭成員,在你不能自行做決定時代表你做出醫療保健決策。由於一個人不可能提前以書面形式寫下所有的醫療願望,所以通過與家人分享你的意愿,並通過醫療委託授權的方式給予這個人相應的法律權力,就可以確保你的醫療意願會被尊重與實行, 例如是否要動手術,使用止痛药等問题。

(如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請找司徒律師咨詢。電話:732-632-9888;網址:www.1visa1.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